close

這個夢其實並沒有非常的特別,但是因為是剛剛做的,又特別清晰,所以還是記錄下來。

一入夢,也還是在上班,但是四周都黑漆漆的一片,我問保全大哥是怎么回事,他跟我說停電了,要等處長幫忙恢復供電;我走到街上去晃晃,走一走就在路邊的椅子上坐下來休息,這時看到路邊經過三兩個女生,穿著白色的連身長裙,裙子很美,因為布料很不同,像是冬天那種長絨毛布,做成裙子顯得整個很夢幻;我看的很羨慕,經過她們身邊時一直看,然後遇到了我的好姐妹們,剛好路邊有間百貨公司,於是就一起走進去逛逛;我說著剛剛看到的女生和裙子,大家說,你也很美啊!我從玻璃窗看過去自己的身影,嗯……真的還不錯!以前的那個灰姑娘已經不見了,現在的我美麗許多,也時尚許多!但是為什么總感覺那兩三個女生的穿著就是比我更顯高貴與時尚呢?心想就在這邊逛逛吧!說不定可以看到跟她們一樣的裙子,也許很貴,但總有一天打折或有錢時就可以買下來了!我們繞過家飾區,展示的床鋪的很舒適,旁邊還擺著中老年服裝的麻豆,圍著一條兩色的絲巾;再繞幾步,看到一張L型的沙發,上面罩著鄉村風的碎花布套,一切都如此真實!連細節都無可挑剔!可是就在這時,我卻被硬生生的拉了“出來”。

睜開眼睛一看,呃……好吧,在我午休的小屋,抬手一看,真是準,上工時間不差一分。

我的夢總是這樣,從來都不像是一個夢,真實到觸手可及,閉上眼睛的感覺,根本是一轉眼,似乎是從一個小小的閃神中回過神來,已經在另一個世界中了,然後繼續閃神前的事情!那不是夢,是真真切切的世界和生活!我常說,我是這個世界中睡去,另一個世界中醒來!兩邊有著平行世界般的不同生活,心靈中那些語言無法形容和言喻的部分,在兩個世界間穿梭,帶著一種意識心不知道的清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做夢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