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酣睡中一個翻身,忽然醒來,睜開眼睛才發現自己竟然睡在一片山間;山很大,綿延曲折,疊嶂峰巒;我躺在山腰的一塊凹處,日已過午,迷茫的環顧四週,不知自己怎麼到了這裡,為何會在這裡,將要往哪裡去~腦袋裡沒有任何記憶,完全想不起入睡前一秒在哪裡在做什麼!摸摸身下的沙土,看看亮朗的天空~這根本不是夢境,一切都太真實!這樣做下去也不是辦法,起身往山腰的公路走去~路很小,只能單向行駛一台車子,站在路中間往兩邊看,似乎一邊進山一邊出山。我決定還是出山,不然不知道晚上要怎麼辦。隱約中總覺得似乎曾經跟某人同行,卻完全想不起那人是誰,又為何帶我到這裡,將我獨自丟下。一路走著,偶爾搭短短一程便車,偶爾擦身而過個別不同方向的路人,最終並沒人太關注我,最後還是自己獨自趕路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做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做夢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