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前天做的一個夢,夢中只有我跟我媽,不知道要去哪裡旅遊,到了地方是一片海岸,海水特別的藍,地中海那種白色建築和蔚藍大海;我們去到要留宿的民宿,放下行李,便急不可待的回到海灘上,沙子很軟,海邊還有蓋了一半的建築,我們的向導,也是民宿的老闆給我們介紹,說那是他們正在蓋的另一間臨海民宿,像一個燈塔,矗立在海水中,我們爬上那個未完工的城堡,我從未完工的窗口向外往,淺灘處停泊著一只小船,看來已經不勘使用了,丟在那裡,成了一道風景,不遠處還有一只半大的輪船,向導解釋說,我們將會乘坐上那艘船去探險,那是我們旅程的一部份。

夢很短,美的不像話,我覺得總有一天,我一定會在真實世界去到這樣一個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做夢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