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夢是昨晚的第二個夢,繼魚刺的夢醒來後,清醒若半小時,就又再度入夢。

夢中好像是在山間的老街,又好像只是農夫市場,天色已黃昏,攤商廖廖;我在找小孩,也擔心晚上要住哪裡,看到有兩家人在搭帳篷,心想也對,這樣的地方絕對沒有旅館可投宿,要趕快找到小孩;他們跑很快,一邊好像是小朋友的充氣大型玩具,小孩都會鉆進去玩,我跑到一個隧道形的前面,鉆進去看看,卻沒看到小孩,正想出來,卻又看見一個紅衣的小女孩,對紅衣小女孩,頗可愛,沖著我笑;旁邊搭帳篷的老夫婦說,她想你陪她玩,我說,好啊,不過我沒有很多時間!可是看小孩獨自在裡面,天色又快黑了,我招手讓她出來,她笑嘻嘻的,從另一頭跑掉了;我鉆出來,看向另一頭,卻沒發現她的身影,剛在疑惑,卻發現她站在我身邊,想說,這孩子,腿腳可夠快的;於是蹲下說,你媽媽呢?她五六歲的樣子,沒說話就又跑掉了!我看她這樣跑,覺得小孩子這樣很不安全,可是心里又急著找我自己的孩子,正左右為難,旁邊的老婦人卻說,你要陪她玩,你的小孩會沒事的!說完露出詭異的笑,我愣了一下,難道她不是人?正想著,充氣隧道忽然掀了起來,快要飛離地面,另一邊傳來小女孩咯咯咯的笑聲!我心里更篤定了,不過卻沒有慌亂的感覺,似乎潛意識里也知道了自己其實在做夢,不過剛明白過來自己是在做夢的當下,小女孩也消失了,帳篷也消失了,然後我睜開眼睛,唉,天亮了,準備起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做夢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